协会组织 | 重要展会 | 阀门种类 | 原材料与配件 | 阀门助手 | 阀门知识 | 专家人物 | 知名企业

资讯首页
当前位置:全球阀门网 > 百科 > 专家人物 > 正文

龚俊

作者: 2014年08月25日 来源: 浏览量:
字号:T | T
龚俊 男,教授,1963年2月出生,92年毕业于甘肃工业大学机械制造专业并获硕士学位,现任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甘肃省高新技术机电产品中试基地 副主任,兰州理工大学学术骨干、分离过程理论及装备学科方向

    专家姓名:龚俊 
    性    别:男
    所在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学    历:硕士
    具体职务: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 
    年    龄:50
    技术职称:教授,博士生导师 
    所在地区:甘肃
    专业方向:机械设计与制造 设备自动化
    龚俊 男,教授,1963年2月出生,92年毕业于甘肃工业大学机械制造专业并获硕士学位,现任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甘肃省高新技术机电产品中试基地 副主任,兰州理工大学学术骨干、分离过程理论及装备学科方向学术带头人、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本科、研究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发表科研论文50余篇, 完成纵横向课题20余项。申请中国专利并获批准3项,科研成果曾获甘肃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机械工业部三等奖。主持研制完成的ZHL1290-60、 ZHL1400-68两种连续式分离机已开始批量生产,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的代表项目还有:高效自动焊网机、水泥窑炉风泵电机变频调速系统、轴类零 件自动焊接设备、锥面沙轮磨齿机的数控改造、1300HP钻井泥浆泵的研制、系列隔膜泵(国家经贸委项目)、黄河水泥沙机械分离技术及装备(教育部项 目)、轴承钢棒料精密剪折机、液压高速断料机、传染病负压隔离房、传染病负压移动舱、轴瓦的计算机检测技术及设备等,涉及研究经费近400万元。主持和参 与的有10余个项目通过省部级鉴定。现主要从事分离过程理论及装备、机电设备及其自动化控制、粉体制备新方法及设备等方面的研究。在研科研课题6项。

下一篇:刘宜

上一篇:芮执元


全球阀门网(www.famens.com )友情提醒,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全球阀门网!违者必究.

标签:龚俊

免责声明: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或者作者自行发布,本网发布文章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给访问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同时本网亦不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作出适当处理!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86-571-8897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