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 | 重要展会 | 阀门种类 | 原材料与配件 | 阀门助手 | 阀门知识 | 专家人物 | 知名企业

资讯首页
当前位置:全球阀门网 > 百科 > 专家人物 > 正文

张希恒

作者: 2014年08月25日 来源: 浏览量:
字号:T | T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总工程师。长期从事阀门的开发和设计工作,设计了各类通用阀门和钛合金、蒙乃尔合金、铜合金氧气专用阀以及电站多级节流调节阀等特种阀门。

    专家姓名:张希恒 
    性    别:男
    所在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 
    学    历:本科
    具体职务:研究院总工程师 
    年    龄:42
    技术职称:副教授 
    所在地区:甘肃
    专业方向:阀门设计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总工程师。长期从事阀门的开发和设计工作,设计了各类通用阀门和钛合金、蒙乃尔合金、铜合金氧气专用阀以及电站多级节流调节阀等特种阀门。主持和参加的DN600~1000楔式闸阀、DN400~800高温硬密封蝶阀等科研成果已应用于工程实际 , 获得优秀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叁等奖等多项省部级科技奖励。先后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多篇;获得“嵌入式双闸板闸阀闸板连接结构” 专利( 专利号:200520079167.8)和“双向压金属硬密封蝶阀” 专利( 专利号:200520079164.4)。

下一篇:喇培清

上一篇:芮执元


全球阀门网(www.famens.com )友情提醒,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全球阀门网!违者必究.

免责声明: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或者作者自行发布,本网发布文章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给访问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同时本网亦不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作出适当处理!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86-571-8897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