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 | 重要展会 | 阀门种类 | 原材料与配件 | 阀门助手 | 阀门知识 | 专家人物 | 知名企业

资讯首页
当前位置:全球阀门网 > 百科 > 知名企业 > 正文

费希尔控制设备国际有限公司

作者: 2014年08月25日 来源: 浏览量:
字号:T | T
FISHER是全球财富500强艾默生(Emerson)电气公司过程管理分部(Process Management),艾默生过程管理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其在化工、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食品与饮料、制药和其它的工业的自动化领域
FISHER是全球财富500强艾默生(Emerson)电气公司过程管理分部(Process Management),艾默生过程管理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其在化工、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食品与饮料、制药和其它的工业的自动化领域中居于领先地位。针对特定的工业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品牌包括:PlantWeb, Fisher, Micro Motion, Rosemount, Daniel, Bristol, DeltaVTM, Ovation, 和 AMSSuite。
尔控制设备国际有限公司始于1880 年。当时,在美国的爱荷华州的Marshalltown,奠基者William
Fisher 发明了第一台泵调节器。
服务的工业:
● 石油和气体
● 造纸和纸浆
● 炼油
● 食品和饮料
● 化工和石化
● 制药
● 电力
● 金属与冶炼
● 半导体
产品:
● 控制阀和执行机构
● 直行程控制阀
● 部分球阀蝶阀
● 蒸汽调节阀
● 数字式阀门控制器
● 数字式液位控制器
● AMS ValveLink 软件
● 现场安装的仪表
● 快速替换件服务
● 调压器
Sino Controls Engineering Ltd.-赛来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财富500强艾默生(Emerson)电气公司过程管理分部(Process Management)费希尔控制设备国际有限公司(FISHER)在中国西南地区的当地业务代表(LBP)。负责在陕西、湖南、云南、四川、重庆的技术支持和销售服务。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总部设在成都,分别在西安、长沙、昆明设立了三个办事处,共有50余位员工,有应用技术工程师9人,服务工程师10人和22人的销售团队,并通过了FISHER等合作品牌的专业培训。对于气动、电动、液动调节阀、调压器、电加热器及电伴热产品的销售及服务,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认证。
公司主要致力为电力、化工、石化、炼油、燃气与石油开采,采矿、冶金、造纸、水处理行业提供控制阀及现场服务。对于包括了高温高压、低温、噪音、汽蚀、大流量、微小流量、严重腐蚀等各种复杂工况下的应用,我们均可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公司不仅能够提供FISHER调节阀、调节阀附件、自力式调压器、蒸汽减温减压器、浮筒液位控制器、数字式阀门控制器及控制诊断软件等产品,同时还竭诚为用户提供控制阀的售后服务。新建成的赛来公司总部共占地12.9亩,并设有2400平方米的维修服务中心,可提供电动、液动执行机构的组装、调试,阀门维修、翻新、脱油脱脂等服务,并库存有备品备件,免除用户后顾之忧。

下一篇:泰科国际有限公司(TYCO)

上一篇:世界著名阀门生产厂家名录


全球阀门网(www.famens.com )友情提醒,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全球阀门网!违者必究.

标签:

免责声明: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或者作者自行发布,本网发布文章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给访问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同时本网亦不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作出适当处理!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86-571-8897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