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传 | 新品曝光 | 专家访谈

资讯首页
当前位置:全球阀门网 > 视频 > 企业宣传 > 正文

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VTS

作者: 2014年08月12日 来源: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字号:T | T
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动化产品制造、工程服务和系统总承为主要业务的大中型企业自仪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25年,拥有众多优秀企业,包括中国历史上首家仪器仪表制造企业--大华仪表厂(原)、国家级企业技
    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动化产品制造、工程服务和系统总承为主要业务的大中型企业自仪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25年,拥有众多优秀企业,包括中国历史上首家仪器仪表制造企业--大华仪表厂(原)、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投资控股、参股10多家企业。公司1993年10月8日改制上市,简称“自仪股份”,是一家同时发行A、B股的上市公司。
    公司作为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典型代表,已成为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唯一同时具有系统、仪表和执行器,结构最忧、系统成套综合制造能力最强的工业IT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为火电、核电、轨道交通、环保、石化、化工、冶金、水泥等业务领域,提供自动化系统控制和解决方案。培养、造就了一批工艺设计、系统集成、仪表成套、工程服务、技术培训等方面的专业人才队伍,坚持以科学管理求持续改进、以上仪品牌使顾客满意、以市场需求促科技创新,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搏击市场、奉献用户。

下一篇:温州贝诺机械有限公司宣传

上一篇:博纳斯威阀门有限公司


全球阀门网(www.famens.com )友情提醒,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全球阀门网!违者必究.

免责声明: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或者作者自行发布,本网发布文章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给访问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同时本网亦不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作出适当处理!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86-571-8897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