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全球阀门网,发布采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选阀>
对应行业分析

按类目选择

西气东输管道公司持续推进阀室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 2014年08月31日 来源: 浏览量:
字号:T | T
西气东输管道公司累计完成110座阀室的隐患排查工作,占全部阀室的25%,为提高阀室安全性及管道本质安全提供了保障。
   西气东输管道公司累计完成110座阀室的隐患排查工作,占全部阀室的25%,为提高阀室安全性及管道本质安全提供了保障。 
    此次阀室隐患排查工作涉及西气东输全线。西气东输管道公司总部和各派出机构针对去年管道沿线阀室风险多发的情况,结合各自特点,有针对性地编制了阀室隐患排查方案,抽调电气、仪表自动化、设备等专业人员,对辖区内阀室机械工艺、仪表自动化、电气、消防、阴极保护、安防、阀室路由等多方面进行逐一排查。 
    在排查中,技术人员对阀室气液联动阀执行机构电气分离整改项目、Lineguard控制器补丁程序生效功能测试、1101号阀关闭动作、电气防雷接地、太阳能供电系统、管线阴极保护等进行了着重检查和测试。 
通过排查,各派出机构发现辖区内的部分阀室存在接地不合格、螺栓及放空立管拉丝生锈、阴极保护电位异常、避雷器损坏、控制器程序缺失等隐患。 
    目前,整改工作正在进行中。

标签:

免责声明: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或者作者自行发布,本网发布文章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给访问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同时本网亦不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作出适当处理!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86-571-8897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