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全球阀门网,发布采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选阀>
对应行业分析

按类目选择

电站高温高压截止阀闸阀除锈、涂漆要求

作者: 2014年08月31日 来源:全球阀门网 浏览量:
字号:T | T
【学员问题】电站高温高压截止阀闸阀除锈、涂漆要求? 【解答】1、除锈、涂漆应在水压试验合格后进行,并将腔体内的水渍清除干净。
    【学员问题】电站高温高压截止阀闸阀除锈、涂漆要求?
    【解答】1、除锈、涂漆应在水压试验合格后进行,并将腔体内的水渍清除干净。
    2、阀门外表加工面涂防蚀脂,非加工外表面涂漆。
    3、涂漆前必须对非加工表面清理干净,后涂一层红丹底漆,再涂一层油漆。
    以上内容均根据学员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整理而成,供参考,如有问题请及时沟通、指正。

标签:

免责声明: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或者作者自行发布,本网发布文章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给访问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同时本网亦不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作出适当处理!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86-571-8897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