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全球阀门网,发布采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选阀>
对应行业分析

按类目选择

泵阀用的特种油脂种类

作者: 2014年08月31日 来源:全球阀门网 浏览量:
字号:T | T
供泵阀用的特种油脂有缓解“压力”增长使用寿命的作用,是很多泵阀产品必不可缺的。
    供泵阀用的特种油脂有缓解“压力”增长使用寿命的作用,是很多泵阀产品必不可缺的。
    供泵阀用的特种油脂:
    (一)、抗磨液压油 HM46、32 七星 :
    1、特点:采用深度精制和脱蜡的HVIS基础油与进口复合添加剂配制而成。广泛适用于高压(7Mpa以上)叶片泵、齿轮泵、径向柱塞泵或轴向柱塞泵等的液压系统,特别适用于性能要求高的国产和进口的大型液压设备,如钢-钢磨擦的液压泵、中高压工程机械设备或车辆的液压系统等。
    2、应用:抗磨液压油 HM46、32 七星 是在防锈、抗氧液压油的基础上改善了抗磨性能发展而成的抗磨液压油,可满足中高压液压系统油泵等部件抗磨性的要求。本品具有良好的粘温特性、抗氧性、空气释放性和抗乳化性,保证机械系统正常润滑;具有优良的极压抗磨、抗氧抗腐和防锈性能,能有效的延长设备系统的正常运行寿命。
    3、基本参数:包装本品一般采用200L钢桶包装,净重170kg/桶
    (二)、变压器油25、45 七星:
    1、特点:采用进口及国内优质基础油为原料,经过特殊精制后加入抗氧剂调制而成。本品具有良好的氧化安定性能、使用寿命长;电器绝缘性能优异;散热性能好,传热迅速,产品性能稳定可靠,在严格的质量控制程序下生产,产品资源固定。
    2、产品参数 :包装:165kg/水桶
    3、技术参数:
    运动粘度(40℃)≯13m㎡/s ;闪点:不小于140℃
    密度(20℃):≯895g/cm3 倾点:≯22℃
    泵阀的分类:
    泵分类:水泵,油泵,化工泵,隔膜泵,排污泵,螺杆泵,液下泵,污水泵,潜水泵,往复泵,空调泵,给水泵,多级泵,管道泵,离心泵,三螺杆泵,双螺杆泵,导热油泵,扫仓泵,耐腐蚀泵,高温高压泵,真空泵,磁力泵,微型电泵,矿用泵,渣浆泵,纸浆泵,无堵塞泵,自吸泵,增压泵,消防泵,恒压切线泵,清水泵,浓浆泵,泥浆泵,等等。
    阀分类:球阀蝶阀截止阀止回阀闸阀调节阀,节流阀,氧气阀,电站阀,排污阀,放料阀真空阀,电磁阀,减压阀,调压阀,角式阀,角阀,三通阀,四通阀,多通阀,鸭嘴阀,平板闸阀,油田阀,切断阀,排渣阀,刀型闸阀,卸灰阀,衬氟衬胶阀,等等。

标签:

免责声明: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或者作者自行发布,本网发布文章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给访问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同时本网亦不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作出适当处理!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86-571-88970062